腦袋空空過了兩個月

剛剛完成了TOEFL的報名,將在9/28考。

六月底決定考托福至今,去上過的課不超過六堂,說起來亂心虛的。

暑假剩不到一個月,這幾天我試著去想「兩個月來我到底做了什麼?」

結論是:Sadly, NOTHING!

總覺得自己最近腦袋空空,什麼東西也沒有,特別在剛剛瀏覽了一下意識形態咖啡館後,赫然發現自己的腦真的已經殘了,完全沒東西,對事物的敏銳度、批判力幾乎等於零。

不過,雖說腦子沒長進,但待人處世的技巧到有點長進就是了,面對老闆、面對小朋友、面對家長…要學的東西還真不少,一個暑假下來 ,我認清了:自己還是適合繼續唸書,因為我喜歡需要動腦的工作,唸書雖說會累但還蠻充實的,比較起這兩個月來,沒啥長進的生活… 新學期快點來吧,我的腦需要知識來進補!!

1 comment so far

  1. lisamin on

    相信我
    一直到報名托福以後
    考前兩個禮拜
    你就會知道
    自己到底要怎麼做了

    不過你的新學期課表
    不是很舒服
    為什麼充滿的代數@@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