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arkest week of my life.

終於—結束了!

22年來最黑暗的一週

回想昨天的題目,會越想頭皮越麻,怨氣越重,故在此不回顧(反正身邊也沒有要推台大經研的人嘛)

考三科,我考到第二科就想打包回高雄了,那時腦中真的只出現-我要回家,我寫不下去了。

最後一科統計,真的寫到想哭,那是一種信心被徹底摧毀的感覺,因為根本不會寫~(MLE, 還有一堆pdf的題目)

考完統計後,看到考完正在法社第22教室外等我的虹儒,看到朋友的身影,真的很感動~

因為在過去的三個多小時裡,充斥我身邊的只有無力跟無奈~ 超慘

昨天截止的那一週,好黑暗~

剛好及格的策管期中考、不小心只拿一半分數的線代小考、幾乎不會寫的研究所筆試~

人生一大挫敗!

昨天在台大法社,我考到一半開始浮現出了—「我真的要唸經研所嗎?」的念頭,似乎有種entry barrier跨不過去的感覺,雖然幾個好同學都說對我有信心,但我自己考的怎樣我最清楚~ 這不是嘴砲說說考的爛,而是真的很慘。 

我該慶幸說,一切都結束了,我的生活可以慢慢恢復到正常的軌道,雖說積欠的一堆作業跟報告還有期中考正等著我,但…至少,終於回到我能力範圍內的生活了。

但我大概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自己的信心。sigh~

(不能說早知道就不要去考,因為就像老媽說的-做過才不會後悔當初沒做)

我–不能說盡了全力,但盡力了~ 失之乃我命!

最後~

謝謝近一個月來不斷幫我打氣、幫忙的朋友,特別是虹儒、劉吱吱的大力幫忙(對你們兩個有多感謝,實在太難以文字敘述了),還有劉元琳、霓霓的電話跟簡訊,真的很感動,另外也很謝謝媽媽桑昨天從政大特別跑過來跟我吃飯,還有林阿魯特別在聽完演講後跟我們一起吃晚餐~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