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埃落定-西子灣看海的故事..to be continued…

週四中午一點多,在管電整理策管報告的data時,遠在美國的迷失羊同學,丟了msn給我- 說 :「正取。」

原來,中山果真如系辦的猜測,提早放榜。

知道自己經研所推甄正取,心中「還好有錄取」的聲音,遠大過「ya…正取耶」的聲音。

反倒是亦知順利上榜了,我還比較為他開心。

在知道放榜後,除了到系辦去報告一下「快報」外,也特別跟幾個一路上給予我很多建議與協助的老師報告喜訊,以婷透過電話跟老師說:「老師~明年知道TA要找誰了吧~」

這學期開學至今,一直處在瘋狂忙碌的狀態,也因此決定棄選線性代數,一直到放榜這週,還是一堆事情圍繞在身旁,除了處理不完的事情外,體力down到谷底的我,其他時間幾乎都拿來睡光了,本來覺得自己很廢,但醫生說-我身體是真的已經到達極限了,不是我不想work,而是my body doesn’t allow me to work that much.  我也很想休息,但真的找不到時間能夠完完全全放鬆休息,暑假期間有一搭沒一搭的準備托福,整個心都懸在那兒,開學後弄推甄、處理課業…更休息不了。

我很期待12/13這天的到來,因為考完托福後,我真的很渴望自己能夠好好放鬆一陣子,再慢慢思考下學期我要做什麼(不過有三門課已經on the list)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留言